5280BT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  >>>>>【福利资源专用入口】超过800部限制级电影,不间断更新!<<<<<     捐助本站升级VIP账号,全站资源免积分下载>>>>>    注册会员登录不显广告,BT币获取/积分规则

今日 : 4 |主题 : 874|排名 : 1 
电影下载教程
查看: 2149|回复: 4

[韩国大尺度]快乐的秘密室/쾌락의밀실.2018

发表于 2018-3-8 17:30:48 | 21494 显示全部楼层

[复制链接]

2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-1万

积分

网站编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-11311
5280bt 网站编辑 | 发表于 2018-3-4 15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kuai-le-de-mi-mi-shi-11.jpg

kuai-le-de-mi-mi-shi-11.jpg

导演: Kim Kyeong-cheol
主演: 金-哲 / 김경철
类型: 情色
制片国家/地区: 韩国
语言: 韩语
上映日期: 2018-02(韩国)
片长: 77分钟
又名: The.Secret.Room.of.Pleasure.

剧情简介:
女主突然在一间密室醒来,只有一个广播对她进行各种指令,而她必须遵守才会放她出去,在被要求自慰后,又送进了一个男人进入密室,广播竟然要求两人做爱,被逼无奈下两人只能按要求做爱,变换了不同的姿势,而密室的操作者也按照约定将两人放出,两人经历这一事件后,成为了男女朋友,本来以为会有了幸福生活,谁知道这一切都是一场阴谋...

[attach]48695[/attach]

[attach]48696[/attach]

[attach]48697[/attach]

[attach]48698[/attach]

温馨提示:【VIP】享受免BT币下载★积分规则


购买主题 已有 11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BT币 才能浏览



上一篇:[韩国伦理]背着丈夫的外遇之旅/ 남편 몰래 떠난 불륜 여행...
下一篇:[韩国]树林里的夫妻/숲속의 부부.20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条回复
跳转到指定楼层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围观群众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0
kuer007 围观群众 | 发表于 2018-3-28 02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么好的资源真是高兴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0

积分

围观群众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0
liyingbin 围观群众 | 发表于 2018-3-9 20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真的挺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30

积分

围观群众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0
krf713107 围观群众 | 发表于 2018-3-9 18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个积分好纠结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0

积分

围观群众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0
jiaxin 围观群众 | 发表于 2018-3-8 17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,还要默默等积分的样子。唉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苦寻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1-2015 5280bt/电影天堂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手机版|小黑屋|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网站地图